網頁

2017年5月21日 星期日

與幼兒同行~美國西南環 Roadtrip - Day 9 Zion to Las Vegas

Day 9: Zion to Las vegas(預計行車時間2.5小時)

夜宿: Mandalay bay

波仔顯然是很適應開車,我們不斷催眠他,到了可以去水族館,他期待得要命,一路都很乖~。

抵達時已接近中午,我們住的飯店Mandlay bay主打就是有人工造浪、沙灘的游泳池,在炎熱的Las vegas真的太棒了...但我們真的很衰,一路天氣不佳,到了這裡依然不順,日間高溫只有22度還風大的要命! 照片可以看到泳池一個人也沒有! 帶著孩子前往在Mandlay bay的shark reef水族館,在館前剛好有個food court,可以簡單吃個午餐。

IMG_8960.JPG

其實北加州就有一個無敵水族館Monterey bay,去過兩次都覺得真的難出其右。那這個 shark reef 水族館特色又在哪裡呢? (傳送門)大人一人25塊,3歲以下免費! 這裡布置成很有亞熱帶的感覺,很多熱帶雨林的造景、佛像,有種神秘又危險的感覺。

科摩多龍

IMG_8965.JPG

鱷魚

IMG_8963.JPG

妹妹被衝向玻璃的魟魚嚇到爆哭,媽媽很壞的笑到不行,還好這個鯰魚讓她明白魚不會真的衝出來。

IMG_8973.JPG


鯊魚這個部份真的還蠻厲害,hammer shark好可愛,還有sewfifh!


IMG_8996.JPG

還有一區展覽室極地體驗,有互動裝置可以玩,但可能要六歲以上比較懂得在幹嘛。結束以後就是直帶去泳池...真的好冷。(已哭) 游泳玩我們稍作梳洗,便前往友人工作的餐廳用餐! 坐落在豪華酒店Wynn一樓的Red 8(傳送門),一走進Wynn兩隻就被華麗的飯店布置弄得目眩神迷,整個傻住~
IMG_9016.JPG


IMG_9018.JPG

其實先看過菜單,是吃港式飲茶的餐廳,因為平價像是一般便飯,沒想到要訂位,到了現場發現幾乎滿座,還好還是蠻快就排到了,建議要去用餐還是必須訂位啦!

IMG_9022.JPG

兒子一直吵說飯來了沒!

IMG_9025.JPG


天啊,好想念港是拼盤喔! 終於吃到了!


IMG_9029.JPG

大廚Chef Chan 告訴我們這裡最值得吃的就是各類小點,都是現做,狂推幾項必吃的"小籠包"、一種有韭菜的點心、燒賣....點心類吃到的真的都不錯!

IMG_9027.JPG


旅程接近尾聲,總算吃到意猶未盡、回味無窮一餐,下次來一定還要去吃! 食物好吃其實是其次,在異鄉遇到在美國打拼的台灣人沒別的,就是親切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