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5月22日 星期一

與幼兒同行~美國西南環 Roadtrip - Day 10 Las Vegas to Palm Spring

 Day 10 Las Vegas to Palm Spring (預計行車時間4.5小時)

Las vegas->Mojave Desert(Kelso Depot Visitor Center)->Joshua Tree->Palm sprin

夜宿: hampton Inn

旅行進入第十天,真的是倦了,Mandelay bay沒附早餐,我們隨便吃點乾糧便上路,本來早上還想去一趟泳池,然而天候依然冷炸只能作罷。開車約1.5小時,是該下車放風上廁所了,我們選了這個Kelso vistor center. 這個建築本身建於1923年,本來是鹽湖鐵路的員工餐廳,因此有很多鐵路相關的紀念品,也因就位在鐵路旁,來往的火車孩子看得很開心。館中也販售很多很棒的童書跟紀念品,我們買了是和一歲多妹妹,Do you see what i see ,介紹美國西南區野生動物,和適合三歲多哥哥的 Why oh why the desert dry Dr. suess介紹各種類型的沙漠、沙漠植物等等,兒子非常非常喜歡,去joshua tree一路上就幫他念了3.4次。

早餐吃的簡便,午餐本來要吃好一點,找了間餐廳,卻很不順的等了超過40分鐘都沒上菜,我們前面進來的人也都還沒拿到餐點,只能轉去麥當勞Drive through。買好了小孩的餐點,去Joshua tree野餐。

IMG_9067.JPG

其實是有餐桌的,但是因為風大到可以把小朋友吹走,我還是讓他們坐在石頭旁邊,山壁可以稍微把風擋住,加上烈日,真的體會什麼叫做SUPER DRY XD

IMG_9065.JPG

我們吃完午餐,小小在附近自行探索一圈。春天來到這裡,沙漠中的花朵很令 人驚艷!

IMG_9101.JPG


IMG_9113.JPG


IMG_9106.JPG


IMG_9114.JPG


IMG_9115.JPG


IMG_9104.JPG


IMG_9126.JPG


還有這恐怖巴掌大的天蛾! 肥碩的昆蟲總是令我很害怕~~~


IMG_9120.JPG


IMG_9076.JPG

很喜歡這邊的樹七歪八鈕的樣子。

IMG_9129.JPG

IMG_9090.JPG


IMG_9151.JPG

沒遮陰的沙漠實在好曬,繞完便帶著孩子折返,一心只想去Plam springv下榻飯店游泳池休息>"<,歸心似箭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