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

[購物]什麼~~Carter's 竟然也有仿冒品


話說雖然寶寶出生前在美國已經把一年份童裝買齊,然而寶寶成長速度以及天氣變化等因素,實在沒辦法全數都適穿,因次開始在網路上找合穿的衣服,隨便找了一家包屁衣,看說純棉又便宜,因此下訂,一寄來馬上大驚! 竟然是Carter's的外包裝,難道我隨手亂買的包屁衣竟然是遠渡重洋的Carter's? 要是台灣這麼便宜我幹嘛還在美國扛回來啊~! 一組五件399(後來發現我其實還是被貴到,因為曼X小舖當時一模一樣的賣299,不同點是,曼X小舖當時直接標明是Carter's包屁衣,不喜歡仿冒品的我就沒買,我買的當時網頁只有寫純棉包屁衣。)



既然買都買了,趕快拆來看葫蘆裡賣什麼膏藥,商品拆開跟我在美國買Carter's的NB Size包屁衣比較,上方綠色條文的是我在美國買的Carter's,原版的質感較軟、較密實,也稍微比較厚,但仿冒包屁衣平心而論質感也不會太差啦! 但袖口實在很奇怪,滾邊超級窄,小鬼的拳頭都很難伸出來,每次換衣服都超困難的。另外,除了外包裝以外,衣服上倒是沒有任何logo與標籤。個人不是很喜歡用仿冒品,既然買了也只好秉著不要浪費的精神給小鬼穿!


誰知道~沒過多久,又收到朋友送的包屁衣,整整一模一樣的包裝3M跟12M兩組共十件! 這次收到的包屁衣就有LOGO了! 但是這些LOGO實在很落漆!


 


LOGO一洗就掉了還不打緊,正版的Carter's的包屁衣只要有刺繡部分,背面都會有乏摩擦的patch,我們先看一下下圖是正品的Patch,接合完整,用手摳都不會掉,同時是順著刺繡的形狀去做黏合。仿冒品就是一整片大正方形,也不好好黏一下,果真洗一次就掉了!!!




以上都還不是最誇張的...



噹噹噹噹!!!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這幅圖是想表達什麼~~~??? @_@ 我英文不好,讀不出來BACSET是什麼~~~但是,巧的是我們有另一件Carter's正版的包屁衣,也是車子圖案的! 上面的字是"DADDY's backset driver" ,這穿出去也太冏了吧!!!


真的是我孤落寡聞,到自己有了小孩才知道連童裝也要仿冒...仿冒還不仿好一點! 支持正版...大家不要買仿冒品啦....!!


1 則留言:

  1. 天啊...我以為那個是要撕掉的
    我還拼命撕掉那一片....


    版主回覆:(05/01/2017 12:46:18 PM)

    拍拍,我跟你做過一樣的事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