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8年1月28日 星期日

跟著波媽玩墨西哥城+坎昆~13日親子遊(七) day 8 Tulum

IMG_3863.JPG

Tulum這個地點的選擇其實是很掙扎,波爸喜歡看古蹟,波媽雖然喜歡看古蹟但想到小孩會無聊一直歡,看古蹟也沒有品質就很卻步。真正應該去的那個Xichen金字塔,飯店有免費的套裝行程可以參加,只需要預約就好,然而來回車程要四五個小時,跟兩個幼兒困在車子裡四五個小時真的是非常可怕的事情。考量我們在墨西哥市已經逛過金字塔,波媽做了這個勇敢的決定,過寶山而不入,不去這個教科文組織訂定為人類遺產的Xichen,而選了距離飯店40分鐘車程的Tulum。

(事後也證明還好我們沒有跟飯店的套裝行程去XiChen,做去Xcaret park的巴士上遇到的夫婦,說他們去看金字塔全程不能脫隊,也不能爬金字塔,講課一樣的方式進行,他們的孩子完全受不了,他們的孩子10歲12歲都受不了...那我們兩歲四歲怎麼辦啊! )

IMG_3862.JPG

IMG_3858.JPG

因為怕回程叫不到車,我們過去的方式就是包車,讓司機在外面等,其實大錯特錯,不同於墨西哥市的金字塔是在荒郊野外,到現場才發現Tulum其實根本是一個熱鬧的像是墾丁的地方,從飯店過去後回程叫計程車也很方便。我們為了找ATM還繞了好久,結果其實進入廢墟園區的入口就有一大堆ATM。繞了很多冤枉路,又花了冤枉錢雇司機。

IMG_3876.JPG

IMG_3923.JPG

入園排隊的人潮人山人海,帶孩子的確有點辛苦,兩個孩子經過墨西哥市的歷練,等待的功力也進步了,一進去就看到長鼻浣熊。廢墟上還有大量又肥碩的鬣蜥亂竄,孩子也覺得新鮮。

IMG_3939.JPG

IMG_3931.JPG

IMG_3892.JPG

IMG_3910.JPG

但這天第三個失算的部分就是波波爸因為愛漂亮穿襯衫皮鞋,其實廢墟中間就一個超級美的大海灘,天氣又熱,實在好想跳下去玩啊! 但因為他一個人就是打定主意一定要乾濕分離,下一個地點再去找沙灘玩耍,所以我們戲水的物品都留在司機車上,停車場走道廢墟可是一段20分鐘的路程,大熱天帶兩個孩子來回40分鐘只為了拿戲水物品....沒門! 其實對於幼年的孩子逛完廢墟玩玩水就累了,必須回飯店休息,這樣的安排也比較不會太緊湊,但為了配合堅持乾濕分離愛漂亮的爸爸,我們只能放棄海灘玩耍這一項,不然這邊其實可以外面攤販逛一逛,吃個飯,看個民俗表演,海灘游泳,逛廢墟,殺個6小時的行程差不多,然而這邊禮品店很多都是依美國的物價在定價,我是覺得沒什麼好買的啦~。

這天是跨年夜,帶孩子回飯店梳洗午睡後便參加飯店的跨年晚會,跟孩子一起party,非常溫馨的一晚,這昂貴的飯店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