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8年2月1日 星期四

跟著波媽玩墨西哥城+坎昆~13日親子遊(九) day10 day11 Xcaret park (完)




img1515023662501.jpg

Xcaret park 我們連續去了兩天,這個公園位於著名的carmen海灘,飯店說是每15分鐘有一班車到Xcaret,但實際上大概30分鐘,我們第一天訂了海豚體驗,與海豚共遊,對於熱愛海洋生物的人真的是一生一次的難得經驗,海豚的觸感,海豚的聲音到我寫這篇遊記的同時還是非常歷歷在目。時間要抓鬆一點才不會趕不上,我們定的套裝是Dolphinus Experience是11點,家庭為單位180美金,但貴的不是行程,而是全程的照片影片要299美金。這個行程也包含一些海洋環境保護的宣導,提供浴巾跟沖洗,千萬記得浴巾別亂丟,因為這個park跟xel ha不一樣,不是到處可以索取浴巾的,波媽本來要帶,但波爸一直說到處可拿我幹嘛自找麻煩,結果果真最後沒浴巾用,孩子直打哆嗩,大人也不舒服。
整個體驗大概一個小時,這天是陰天,妹妹一直說她好冷,她不想要下水,哥哥則是興致勃勃,跟海豚有很多互動,真的說起來這個活動至少要四歲比較適合。海豚真的好聰明可愛,太愛他們了。

xcaret-map1-1.jpg

Xcaret park其實陸上活動也不少(再度提醒要自備地圖),攜帶大相機能捕捉到很多動物的照片。第一天體驗完海豚孩子就累了,馬上再帶去補充熱量,吃吃喝喝,逛逛小小的水族館,大海龜、魟魚,接著就去Children's pool休息,妹妹在躺椅上午睡,媽媽帶哥哥去賞鳥、爬樹屋、玩刺激的滑水道。

20180101_143528.jpg

20180101_140220.jpg

20180101_151601(0).jpg

在地圖上可以看到,其實我們只逛了園區的西半部,整個東半部都沒有去,因此決定隔天再訪。第二天一進去就往右側進攻,逛逛動物,有馬來貘、鹿、長鼻浣熊、浣熊、美洲豹和美洲獅。

IMG_3968.JPG

IMG_3957.JPG

IMG_3972.JPG

其中的民俗村有很多手工藝品,可以現場客製,商品感覺都還蠻精緻的,也有可以現學現賣的workshop可以參加,指標在這裡陷入混亂,繞來照去終於找到鳥園跟蝴蝶園。

IMG_4006.JPG

IMG_4007.JPG

IMG_4026.JPG

IMG_4031.JPG

IMG_4015.JPG

鳥園是一個叢林般的花園,還有瀑布流水,最令人驚訝的是一進去就有一個孵化台,可以觀察小鳥現場從蛋中孵出來,不要說孩子,這溫馨的一幕連媽媽都看傻了。

IMG_4054.JPG

IMG_4105.JPG

IMG_4114.JPG

蝴蝶園的蝴蝶真的都很大隻,熱愛昆蟲的波仔開心死了。接著在海灘區用午餐,這麼豐富的一上午兩個孩子真的餓壞了,吃個老母豬不抬頭。殺他旁邊的這個餐廳旁邊就有魟魚可以看,覺得樂園在路線設計上面真的是動線流暢又用心。這一帶還有海上汽艇等另外付費的水上活動可以參加,但都不是適合幼兒的活動,吃完女兒嫌冷,只在海邊挖砂,兒子則跟爸爸去游泳。

IMG_4116.JPG

回程路上再逛馬廄、民俗美術館便打道回府,真的是非常豐富的一天,兒子不停說我還要再回來! (媽媽也想阿,但兩大兩小機票實在貴。)



補:

Day 12 Day 13

CUN->MEX Aeromexico 576  MEX->TIJ Aeromexico 96

天啊,第12天慢慢起床,慢慢吃早餐,慢慢去機場,結果...當啷!!! 飛機誤點,搞的我們都還沒登機就知道轉機鐵定搭不上了,帶著兩個孩子這可是晴天霹靂,航空公司只能讓我們飛到墨西哥市住一天,再搭隔天的飛機。只好意外的再住一天。我們住的是市區的hilton,本身就是歷史建築,再把小巷道全部逛一次,真的實在是很多古蹟,每個都很有特色,也當作再幫孩子溫習一次,隔天機位也被升等,13天的流浪生活終於結束~。

1 則留言:

  1. 希望有朝一日有機會來訪,祝新年快樂,歡迎有空回訪交流一下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