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8年2月1日 星期四

跟著波媽玩墨西哥城+坎昆~13日親子遊(八) day 9 Xel-Há Park

20171231_172732.jpg

澎湖灣~澎湖灣~外婆的澎湖灣~這一天的行程是去Xel ha park,這個公園真的帶不了大相機,因為動不動就要游泳,整天我們大半時間都泡在水裡,飯店的巴士是7:00出發,預計八點半去那邊進早餐,但其實拖拖拉拉到了那邊都九點,導遊囉嗦的要命,其實主要就是到達自己看地圖就萬事ok了! (地圖建議在飯店就索取好,因為這邊現場真的沒有提供喔!!!),看了以上形容聰明的父母就該知道,記得出發前先去早餐搜刮一些麵包點心,小孩才不會在車上餓的崩潰。 

a-map-of-xel-ha-mexico.jpg

飯店的套裝: 去的巴士七點出發,回程巴士就一班晚上六點,天啊! 九個小時耶~幼兒撐得住嗎? 別擔心,萬事有計程車啦,真的撐不住坐計程車也方便,放心出發吧! 一進入園區有幼兒其實我會建議直奔早餐,補給一些食品,因為果真一路上兩隻就把麵包蘋果吃光光了,看的連大人也餓了。然而我們進去是先去領取浮潛用品,事後證明對於兩歲和四歲,浮潛他們真的還不能參與(我們到底在想什麼以為他們可以啊~),因為兒子已經可以自己游泳,本來以為他可以學著用面罩跟呼吸管,然而這邊面罩連大人的都不太合臉,一直漏水,最後連我都放棄使用,帶自己慣用的蛙鏡還比較實在。然而這些用品放在旁邊也要顧好,很容易被拿走,借的時候畢竟是有登記姓名,不建了萬一要賠償可就得不償失。

20180101_095524.jpg

這邊不能帶大相機該怎麼辦啊? 當然有防水相機或是Gopro就好啦,沒有也沒關係,他們賣的這個防水手機袋真的很好用喔!!

20171231_143909.jpg

哎呀~這麼刺激的溜滑梯兒子好期待喔,可是有限制身高110公分,兒子還差一點點,他好失望啊!

水裡除了熱帶魚,倒是沒驚見什麼不得了的生物,台灣夏威夷都看好多了~不會游泳的小朋友也可以在有透明底的船艙裡看到魚喔! 還有魟魚、海象可以探訪,也有洞穴探險,樹屋、滑水道、playgroud...孩子真的玩瘋了! 兩隻個性完全不同,哥哥很愛水,一整天玩不累,妹妹很怕冷,玩一下就不想再下水,身為父母必須分工,輪流陪老大去玩,這樣兩個人才都算有玩到。

回程巴士完全沒幾隻小貓,顯然大家都提早離開,然而熱愛游泳的我們真的依依不捨阿~

(可怕的兒子游泳一整天仍然沒有午睡,可怕啊...)

這天是跨年夜,本來跨年派對要辦再人造沙灘,也就是我們房間外面,結果因為下雨改到大廳,太可惜,不然我們可以整晚董茲董茲~跟孩子一起派對氣氛實在很溫馨: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