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8年1月26日 星期五

跟著波媽玩墨西哥城+坎昆~13日親子遊(六) Day6 Day 7 奢華酒店 Xcaret Hotel Mexico

IMG_3683.JPG

 這天的行程就是搭飛機,從墨西哥市到坎昆大概還需要飛兩個多小時,Aeromexico 429 中午起飛,下午抵達,飯店有接機服務。Xcaret hotel mexico 是全包式的飯店,意思就是吃飯、喝酒全部都含在裡面,同時各大樂園門票也包,加上飯店本身本身有泳池和沙灘,感覺就是可以閒散度日的一周。然而什麼都包就是不包洗衣,這點失算了,波爸一直說這趟旅行可以洗衣服,叫我隨便打包就好,不要帶太多東西,結果最後實在忍不住了全部手洗。

IMG_3681.JPG

IMG_3688.JPG

IMG_3690.JPG

一進飯店真的被飯店的氣派震攝,運用大量自然素材,有機線條,融合出原始又時尚的大廳。工作人員馬上迎過來,給冰棒、熱手巾,很有洗塵的FU。飯店本身就很值得大書特書。有十間餐廳,和托兒設施: Kids club(四歲到十二歲,兒子愛得要命,老師也一直說要把他帶回家) Teens club (十三歲到十七歲) 。

20180102_134504.jpg

首先他會發一個手環,憑這個手環可以進出各大樂園,還能開房間的門,有相機設置的照相熱點還能照相,實在超酷炫的。

IMG_3693.JPG

IMG_3707.JPG

IMG_3692.JPG

我們住的房間在西側,這實在是個很困難的決定,因為西側靠兒童泳池,有大型滑梯,最近的吃飯的餐廳CHIBALI是吃漢堡,吃完還會送氣球,完全就是很得小孩的心,然而,整個飯店唯一加溫到舒適溫度的泳池是在東側臨LA TRAJINERA餐廳兒童泳池的水溫我根本不想下水,女兒就算想玩也30分鐘就不行了,只有只顧玩不怕冷的波仔可以一直玩。不過每個房間都有可以直接下水的通道,要是燥熱的夏天來應該是超級爽快的吧!

IMG_3828.JPG

IMG_3777.JPG

IMG_3775.JPG

我們定的兩大床的四人房,還有按摩浴缸,一走出去就是人造沙灘,孩子一進房間看到這情景,二話不說脫光跳下去....。沒有浪,還有提供很多救生衣,幼兒玩起來也很安全,在人造的岩壁上也移居了很多螃蟹。

IMG_3696.JPG

IMG_3697.JPG

IMG_3699.JPG

IMG_3702.JPG

IMG_3703.JPG

IMG_3705.JPG

經過長途旅程,還在適應這飯店,研究怎麼吃飯、怎麼交通,因此這兩天就在飯店泳池和沙灘享受他們的設施,沒特別去哪裡,飯店打掃的人員都相當客氣,連跨年那天還在房間綁滿了氣球,打掃完都會留下一個點心盒,真的很知道當父母的心理,孩子被哄得開心,父母就開心! 

IMG_3717.JPG

IMG_3752.JPG

IMG_3768.JPG

IMG_3761.JPG

IMG_3755.JPG

IMG_3948.JPG

然而,飯店也不是十全十美,價格很貴是當然,餐廳除非自助餐,其他都必須事先預約,這沒關係,然而預約專線每次都占線,比鼎王、海底撈還難定,去預約的貴賓室也必須排隊30分鐘以上才可以跟服務人員講到話,真的不誇張,我們在去水上樂園的路了遇到一對來自芝加哥的夫妻,他們經驗跟我們一模一樣,實在不是我們難搞,是飯店真的很不人性化,訂位不能上網訂嗎~? 這個飯店在我們入住的當下才開幕三個月,大概還是試營運階段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