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5月18日 星期四

與幼兒同行~美國西南環 Roadtrip - Day 7 monument valley to Zion canyon

Day7: monument valley to Zion canyon (預計行車時間4小時)

Monument valley-> Lower antelope canyon-> Horse shoe bend-> Zion canyon

夜宿: hampton Inn

羚羊谷(傳送門)這個地方在別人的照片看到就驚為天人,一直好想去! 但從聖地牙要是直接開車必須耗費9小時,有兩個寶寶的我們想來就很困難,這次終於一償宿願。這個不知道為什麼! 到處都能聽到熟悉的語言,但一到場就很冏,因為必須跟從每15分鐘一場的導覽,不是隨到隨進去參觀的地。看到人潮洶湧,有纜車一車一車的來,想說我們帶著兩個不耐等候的幼兒,心都涼了一大半,一定要等很久吧~? 老公認為放棄也無妨,我則覺得人都來了,等一小時算什麼,台北有人吃個韓式料理都可以等一上午呢! 還好比預期的順利,45分鐘就輪到了。 六歲以下免費,我們帶著兩個小朋友簡直太划算了

IMG_8618.JPG

帶領我們的導遊是個高高壯壯的年輕男生,他告訴我們他們有專門的攝影導覽,他自己也有玩攝影,也用canon的相機,所以看到我也用同品牌特別親切,報很多拍攝洞穴的技巧。下面的照片像是NEMO卡通裡的大鯊魚,是不是阿~?

IMG_8643.JPG


其實因為是導覽,拍攝全程前前後後都擠滿了人,需要很用力抓角度畫面才會乾淨。


IMG_8650.JPG


這個峽谷真的是鬼斧神工,像是走在綾羅綢緞之間,非常奧妙。


IMG_8653.JPG


也有迷你版的window rock!


IMG_8660.JPG


美國老鷹也出現了


IMG_8663.JPG


美國版的女王頭


IMG_8664.JPG


水牛


IMG_8665.JPG


酋長


IMG_8666.JPG


導遊技術真的不錯,能用一班人無法操作的相機為我們拍全家福,導覽行程結束小費真的不能少~


IMG_8670.JPG


根本是布景吧~?


IMG_8583.JPG


完成了真開心,還好決定要等,很美很值得~!


IMG_8614.JPG


下個行程地點馬蹄灣,抵達時正值正午,非常曬,遊覽車也是超級多,聽到白人旅客抱怨人多是不是因為這裡免費 XD,剛好在修路,從停車處走到斷崖大概20分鐘,大量中國旅客因為不懂英文,看不懂指標,可以走的道路又擠滿了人,跨越禁止線走到正在修路的那邊,本著同文同種,本來很想去跟他們說,但是~~工人一看到我眼神放在他們身上,我又是黃皮膚,直覺我跟他們是同旅行團,竟然對我說:"請不要走那邊!" 挖哩....。我就回說:"我想他們看不懂英文吧。"然後快閃離開。路上有響尾蛇,小心啊~


IMG_8713.JPG


這張照片並不是我拍的,因為我有嚴重懼高症,老公站在斷崖邊緣拍好的結論就是,如果沒有飛行器還是不可能拍到全景壯麗的那種效果。


IMG_8684.JPG


太害怕,只在旁邊顧孩子...冏rz


IMG_8686.JPG


嗚呼~到了喔! 進入zion覺得這裡實在是個完整開發的典型國家公園,跟前面那種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情況不一樣,不但很多不錯的餐廳,還有藝廊和很多間登山用品店,也有超市。


IMG_8745.JPG


因為前幾天真的很操,把鞋都操壞了,一到飯店爸爸帶孩子們去游泳,天啊,旅行這麼久終於有一天是遇到真的還算可以游泳的天氣(大概22度) Hampton inn這泳池很棒,四面環山,可以沐浴在日落映照在山壁上的景色之中,但是媽媽沒空欣賞,媽媽負責去採買晚餐和為自己換雙鞋。回去餵飽游泳後的孩子,給他們洗澡完就差不多上床睡覺了。


IMG_8755.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