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

與幼兒同行~美國西南環 Roadtrip - Day 3 Prescott to Flagstaff

Day3  Prescott to Flagstaff (預計行車時間2小時)

Hampton Inn->Montezuma castle->Sedona(hiking)->Flagstuff
夜宿 Embassy suites

Prescott起床以後,又去飯店附的早餐用餐,Hampton inn早餐千篇一律,其實真的很膩,但也很方便就是了。回房間打包前往一小時外的Montezuma castle,因為是前往sadona方圓百里唯一的中間景點,頗為熱門,連廁所都要排隊。很適合親子共遊,因為平坦的參訪步道對於幼兒也很輕鬆。在公元1100到1425年間這裡居住印地安人以這樣的型態助於山壁上的遺跡,這是一個國家公園,入園費成人10 USD,有年票則可以免費。(傳送門)
IMG_7504.JPG
IMG_7525.JPG

IMG_7524.JPG
五層樓20個房間,還有集會場所。
IMG_7535.JPG
前往下一個地點紅石公園Sedona (傳送門)
IMG_7546.JPG
Sedona應該是亞利桑那州除了大峽谷以外必去的重點景觀,各路旅客給予的評價都相當高,認為此為風水寶地,靈氣逼人。也有瑜珈課程心靈之旅的噱頭,總之是個很受歡迎的旅遊景點,在此住宿一晚可是要400美金起跳,也因此我們選擇住宿一小時車程外的flagstuff。抵達sedona已經接近正午,真的是夭壽熱,而且還找不到車位,繞了半天停在教堂停車場走去Little horse hiking trail。
IMG_7550.JPG
cathedral rock
IMG_7561.JPG
courthouse butte 和 最為著名的 bell rock
IMG_7568.JPG
真的非常熱,兒子不停灌水,滿臉通紅。
IMG_7570.JPG
決定要折返,讓兒子拍照留念....還好! 五分鐘以後我們發現了真正的終點~
IMG_7633.JPG
其實很多坡都很難爬,不太適合小朋友。
IMG_7630.JPG
終點的風景~
IMG_7640.JPG
雖然這個步道的等級被歸類在簡單到一般,但由於大量的旅客是專程來騎腳踏車,到處都有騎過的痕跡,原本規劃的路徑已經被完全揉碎,很多路段對孩子來說都必須手腳並用,難度比想像中要高,還因為找不到到底哪裡才是trail錯過終點,爬山的成就感不是就在看到終點那個牌子嗎XD 還好最後在我們準備折返時發現再走五分鐘就到了終點,一個景色開闊的斷崖。這裡的登山步道非常多,前往山上教堂的那條應該是最熱門,建議出發前可以仔細研究要走哪條步道,在我們找到的資料來回只需要1.5小時(3.6 miles),沒想到我們兩大兩小,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熱,竟然走了三個多小時。再開一個小時才到Flagstuff住宿的Embassy suites,趕緊啟程出發。
Flafstaf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