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與幼兒同行~美國西南環 Roadtrip - Day 2 Yuma to Prescott

Day2 Yuma to Prescott (預計行車時間4.5小時)

Hampton Inn -> Yuma監獄博物館 ->Gateway park (Ghost train)->Downtown Prescott

夜宿: Presscott hampton inn

這天行程其實真的很硬,行車時間很長。Hampton inn 有附早餐,早上起來給孩子更衣著裝,隨便胡亂吃些東西就可以出發。先拜訪著名的YUMA監獄博物館,大概就是我們去綠島一定要去參觀監獄那樣,六歲以下免票,大人也才6塊美金,不去拜訪說不過去阿~

傳送門

因為是石頭砌成,感覺宛如走入電影一般。博物館中紀錄曾經待在這個監獄中的罪犯有些什麼人,也有歷史年表。

IMG_7353.JPG

成立於1876年,運作33年期間,有過3069位囚犯,其中20位是女囚

IMG_7357.JPG

她們犯了什麼罪呢~? 阿~古代美國通姦也是有罪的~

IMG_7358.JPG


IMG_7359.JPG

怎麼拍照也很有趣,一張照片可以同時拍到正面和側面! how smart! 旁邊一張椅子跟鏡子,有興趣也可自製入獄照片。

IMG_7362.JPG

IMG_7363.JPG

也有紀錄這些逃跑的囚犯是如何逃跑....

IMG_7365.JPG

一間牢房住六個囚犯,天啊真的非常不人道....小的誇張。

IMG_7368.JPG

牢房間的通道

IMG_7370.JPG

關禁閉的牢房,完全見不到光,真的很陰森恐怖,走進去馬上走出來,感覺人在這裡面應該很快就會精神崩潰。

IMG_7376.JPG

外面有個牢房布景,兒子好愛演~~

IMG_7416.JPG

接著我們去監獄下方的公園playground玩耍,其實主要是拜訪  Pivot Point Interpretative Plazaghost train其實就是個很大的火車頭,真的超級大,輪子比我兒子還高,playground到是可以略過,因為風沙超大,又沒什麼人來玩,遊具跟埋在土裡差不多,非常髒。回程才.發現,原來我們停車的地方是Gateway park,鐵橋下方的區域可以戲水! 水非常淺,才到小腿肚,對於toddler來說也算安全。

20170421_100535.jpg

20170421_101408.jpg

20170421_101614.jpg

20170421_111545.jpg

兩隻玩玩上車好睡覺,開往下一個地點Presscott.

這一段路前不著村後不著店,錯過Quartzsiter就會很難找到餐廳,還有個叫做love的小鎮, 讓我好想拍照留念,但是才開兩分鐘就過了。可見真真的很小...。鄉間吃了什麼不提也罷,波波爸抱怨一個餐廳東西都不自己做,反而用罐頭食品給顧客吃...旅途之中也必須將就。

Presscott Hampton inn離市區有好一段路,但好處是對面就是Trade joe,可以稍微補貨些grocery. 我們先Check-in時其實時間已晚,但直接待在飯店實在太可惜,畢竟難得來這麼遠,當然還是要殺出門,前往歷史風情、幾度成為首都的Presscott進行市區散步。Presscott幾度成為AZ的首都,很多建築都有貼上說明牌,說明建築的歷史背景,最值得逛的是一整條都是bar的whiskey row(介紹傳送門),但因為我們帶著幼兒,只在外面走走,帶他們坐在大街上吃個冰淇淋算有到此一遊‧,返回飯店休息。

IMG_7480.JPG


IMG_7444.JPG


IMG_7437.JPG


IMG_7438.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