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母乳]Avent親乳感雙邊電動吸乳器+手動配件使用心得

20140318_175834


20140318_180132

因為朋友生了,原本借來的擠奶器要還回去,所以又很厚臉皮的請美國的朋友帶了這組AVENT雙邊電動輕乳感雙邊電動吸乳器,一切都是源於之前AVENT單邊手動實在太好用了! (手動評論請見[母乳]美樂meleda free style、貝瑞克六代、新安怡 一文)  開箱時其實有點傻眼,因為我買錯了啦! 我想買的是ISIS的款式啦...既然遠渡重洋買了,也只好用啦!

 

優點方面:

 

1.無痛的喇叭罩設計: 跟貝瑞克比起來Size完美,就算開到最大也完全不痛。

2.氣密性高: 尤其跟美樂比起來,讓效率加分。

3.設計感優: 整體質感比貝瑞克好非常多,放家裡不會覺得很討厭XD 同時介面都是圖像化的,使用上很直覺。

4.促乳模式: 能讓擠奶更有效率。 

5.配件背包超夠意思附贈一大堆東西(雖然都用不到....)

 

總體表現我會給到85分! 為何不會到90分呢~? 讓我來說說缺點:

 

1.聲音極大: 整台很輕! 所以一旦開促乳模式,馬達有點像是手機不停震動,想想看手機連續震動30分鐘煩不煩? 常常覺得開10分鐘我就要休息一下,不然我會因為這個噪音頭痛....+__+

2.吸力稍弱: 我覺得主要原因可能是喇叭罩在設計上軸距不夠長,奶頭本身比較長的人有可能會頂到底部,讓吸引效果出不來,主要必須靠促乳模式來催乳。軸距不夠讓卡的很深的乳汁感覺實在超難吸出來的,不太有辦法排空,我最後都必須用手擠才能乾淨。

3.很難拆解: 因為氣密性真的很高,每次要拆下來拿去冰都要摳半天!! 指甲容易壞掉不說,常常好不容易拆開常常因為反作用力,整個把剛擠好的奶打翻Q_Q (我才使用兩個月就至少發生五次以上...冏rz)

4.氣閥容易壞: 我老公刷壞兩個...真吐血..。

整體而言因為無痛~~~我還是覺得相當滿意,以雙邊而言,真的可以半個小時打完收工!! 但輕乳感手動配件擠起來比isis那款單邊手甕費力非常多! 不但槓桿設計使用起來手會很酸,也常常因為吸力很弱,怎麼擠都擠不出來...,外出旅行四天都用輕乳感單邊手動,到第四天已經石頭奶到沒什麼奶可擠,回家趕快用電動雙邊通暢一下~才把奶量又追回來!! 雙邊真的能擠比較多,每次就算沒擠乾淨也不易有硬塊,感覺只有全親餵的媽咪才能買單邊啦!! 效率、奶量都有差!! 

 

如果重來我還是想買ISIS的電動雙邊,可是那台實在就是貴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