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0年7月2日 星期四

偽單親~日本海老名十八天親子遊記(九) Day 15 橫濱市區散步 Day16 鐮倉 Day 17



橫濱紅磚倉庫



日本郵船冰川丸

山下公園



COSMOWORLD



中華街用餐


因為去橫濱主要是和朋友碰面,主要是讓他們安排行程,我們都沒意見,也許因為下雨,他們自己有四個小孩! 所以安排的地方都是樂園跟Mall,但是...日本的河裡有水母是怎麼回事?? 其實我的觀光品味比較傾向文化地標之類的目標。晚上就夜宿他們在橫須賀市的家,是一個傳統住宅,所有房間都通來通去好神奇,還有超大浴池。

隔天我們離開老公問我想去哪,因為我們前一天都喝很多,他一副很想趕快回飯店休息的樣子,但既然他敢問我就敢講: 我要去鐮倉看大佛

因為日本不通英文,老公一問三不知,我至少還看得懂漢字所以又是我來帶路。坐到鐮倉車站~哇賽,好熱鬧喔! 有吃有喝有逛,很有觀光的氣氛喔。因為老公晚上還要開會,沒有時間逛不是重點的景點,決定直奔大佛。我們坐觀光的公車,但發現其實用走的也不是很遠,但我們兩個都宿醉,還是乖乖坐車吧。



大佛真的好值得喔,好沉靜,好莊嚴。讓人想到大佛普拉斯,太可愛了。1252年就建立的大佛,門票300元,小孩半價。(Website) 看完大佛我真的已經有心願已了的感覺,看看還有時間趕去
鶴岡八幡宮。

八幡宮外面的這條街好熱鬧喔! 很有觀光的感覺,可惜時間所剩不多,只能趕路。






鶴岡八幡宮幅員比較大,可以逛好一會喔! 有池塘可以看烏龜(對有小孩的家庭莫名重要),外面的鳥居也很壯觀。 鐮倉真的還有好多東西來不及看,但也沒辦法,老公要開會,逛完這裡就趕快回飯店啦!

日本流浪的日子接近尾聲,隔天下大雨,因為接著要帶孩子回台灣,面對真正的一打二心裡悶悶的,所以哪裡都沒有去。從海老名自己帶著皮箱跟推車還有兩個不受控的孩子去成田....我會成功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