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0年6月21日 星期日

偽單親~日本海老名十八天親子遊記(二) Day 3: Lalaport/ Day 4 三川公園



Day 3: Lalaport Ebina (Website )

哇~Lalaport 似乎是個很有名的Mall,估落寡文的美國俗覺得有點像信義誠品,東西都是氣質路線。這天傾盆大雨,從我們住的Route Inn步行五分鐘,光寵物店就可以看貓貓狗狗好久。


特別推薦這間 Flying Tiger!!!! 很多便宜的實用小物可以逛,給孩子買了色鉛筆、小髮夾等等,特別推薦雨衣雨傘,比起美國的可是設計多元又便宜! 

Lalaport 裡面也有藥局、麵包店、美食街,真的很方便啊! 採買完一天所需就回去飯店好好補眠,另外也必須研究附近的交通,這裡不比熱門景點,帶著兩個孩子觀光沒有別人遊記可以參考阿....。

Day 4: 上午: 宗珪寺➡️ 相模川➡️三川公園(Map)➡️有鹿神社(Map)➡️總持院。 下午: 附近百貨➡️中央公園七重閣



早餐在飯店解決,太幸運沒下雨,因為知道是梅雨季,沒下雨的每一天都是賺到。去公園的路上,一定要先去便利商店買些壽司點心以備不時之需,再抱著走過路過不要錯過的心情,走進了這個美麗的神社讓兩個小鬼為接下來逛神社逛到崩潰的生活做點準備XD


天啊,來到美麗的相模川,不知道我為什麼眼睛濕熱~這種亞洲熟悉的景色,又綠又寬闊平緩的大河,讓我想到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多次出現的大河場景。



今天的遊玩重點就是這個三川公園,想想小小孩也真好打發,這個公園讓他們玩的超級開心,好大的溜滑梯,好多攀爬玩具,有附近幼稚園來這邊放風,孩子對我家小朋友很熱情,但他們兩個因為鴨子聽雷不理人XD。(回到美國以後,孩子對這個公園還念念不忘,說這邊可以抓到好多蟲,但周濕氣高的環境到處是蟲其實就是剛好而已)



很久很久以前這裡是相模國, 相模國的遺跡四處可見,我們遊戲完再在附近逛古蹟。沿著河岸濕漉漉的小路走,不但欣賞沿岸的美景,也看到好多蟲! 記得別亂摸,可能有毒喔!


路上其實有非常多的遺址,走走逛逛都很近,但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這個,927念建的,開什麼玩笑阿,1000年前的神社耶!!! 讓我大起雞皮疙瘩。神社蒼白寧靜的感覺我覺得有點可怕XDD 


總持院是一個雅致的佛寺,外面有魚池,孩子在看魚的時候義工邀請我們進去逛逛,裡面的花園和模相都照顧得很用心,可惜我對日本宗教和庭園設計實在了解不多。



逛完了神社帶孩子回到百貨區,除了Lalaport 其實一整片還有好多好多不同百貨呢! 我們買了些點心,去探索一番。


海老名車站的另一端有個中央公園,公園中心這個七層塔,是相模國分寺(741年)的縮小版,後面那個寫著IOIO的百貨 叫做丸井(Website),一樓就有超市,能讓我們補充不少生鮮貨品,鮮奶、水果等等,相是東門市場的熟食區,可以買到比較道地的便當、串燒、各式飯糰、壽司等等。我們買完晚餐就回去等爸爸下班,吃吃喝喝後去泡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