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0年6月30日 星期二

偽單親~日本海老名十八天親子遊記(七) Day 12 江之島水族館、片瀬西浜 Day13 清水寺公園 (五層樓高溜滑梯、滑索遊具)


寫到12天了,我自己很久以前去過東京,這次帶著小孩陪出差,不同以前當觀光客,整日逛公園覺得很深入日本在地真正的民情與生活,也是不錯。

Day 12: 江之島水族館➡️ 片瀨西濱海灘

今天的行程非常幸運將由大嫂陪同去江之島。江之島正常應該是去逛神社和海蝕洞,但因為詳細看了別人的遊記,沒有老公在身邊,因為很多階梯,推推車應該不可能,加上大嫂的年紀比我大20歲以上,應該也沒有體力跟我挑戰這樣嚴酷的行程,因此決定去水族館和沙灘。
從海老名出發,搭相模線到大和站會和,再一起搭小田急的浪漫特快到江之島,全程大概一個小時。我覺得水族館裡面的飲食選擇很少,建議在便利商店先買一買,以免小孩肚子餓不好處裡。票價大人2500,小孩1200,幼兒800,跟聖地牙哥海洋世界比當然是便宜一些,內容小而美,但是跟海洋世界的規模還是不能比,好在小孩還不懂得比較這種差異。








覺得他們的水母是一個亮點,世界上怎麼有這麼美的生物阿! 而且這個聖地牙哥海洋世界剛好沒有,要去San Francisco 才有的看。然而這部份太靜態,孩子無法欣賞,一直要拖我走。 

接著我們在海邊玩一玩時間就差不多了,感在人潮錢回去和爸爸一起晚餐。

Day 13: 清水寺➡️龍峰寺➡️彌生神社

清水寺公園很多很多蚊子!! 千萬要做好防蚊準備才不會掃興喔! 這個公園從飯店走路約15分鐘,慢慢爬上山坡可以看見一些佛像,然後就看到這個超長的溜滑梯,孩子們開心極了~



媽媽滑了一次,真的不是設計給大人的重量,屁股震得有夠痛! 厲害的還有這個泰山滑索遊具,日本小孩真是蠻幸福的阿,很有挑戰性耶!


玩夠了以後回到山坡上,有個池塘,可以看烏龜和鴨子,有小孩的就知道這是多了不起的設施阿~


我們在龍峰寺休息吃點心,裡面的庭園很優雅,很多繡球花。




接著彌生神社,這個神社也有150左右的歷史,但孩子不容我駐足欣賞,一邊搬著雙人推車下樓梯,回眸只來的急拍了這一張。


晚餐吃了飯店邊的Cafe Enak印尼料理,很滿意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