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0年6月13日 星期六

美國平價家具家飾血拚懶人包(持續增補)


來到聖地牙哥第一件事就是找房子,買家具,在台灣實在很恨IKEA,因為賣像好,品質卻很差,好幾千卻瞬間壞掉常常發生,因此來到新地方重新開始,決定不要買IKEA! 美國東西多,漂亮的東西很好找,品質又好,好東西自然不便宜,價位相對台灣比起來還是很實惠的。 在買家具要注意的地方就是,台灣一般可能滿額多少免運費,但美國運費一般正常都要另外付費!!我們在macy's賣家具,隨便運費都是155左右,要省錢的人千萬要注意一下運費規則,不然結帳時可是會下巴掉下來的喔!


家具
網站東西很多,東西風格比較老派,不太適合我們住的摩登小公寓,而且從下單到送貨會花一段時間,店裡也有一些現貨,但我們沒卡車也急用,所以最後沒買。
東西風格年輕時尚很平價,特價品超誘人! 但是我沒買過,不知道品質。
品質好又時尚,終身維修,預算足夠的話是很好的選擇。
時尚品質好,東西種類多,除了家具外也有大量家飾品,當然價格對一般家庭來說頗高貴,有預算可以參考看看,沒預算就是等特價吧~。
風格也是比較老派,但是品質不錯,特殊假日會有流血出清,是搶便宜的好時機。
我很喜歡的家飾品牌,風格清新,很摩登,特價值得拜一波。
展場很大,大部分又都是現貨! 品質不錯, 風格選擇種類多,運費99全包,如果一次買全家是很划算的選擇。大大推薦。
第一次逛就驚為天人,東西很適合喜歡BOHO波西米亞路線的人,許多個性小物,也有紅酒或亞洲零食等等。
就是台灣的B&Q啦,喜歡DIY的可以參考。
美國的IKEA小孩都可以寄放,台灣有這種服務嗎? 還賣烤箱家電捏!  運費也是超級貴,組裝也要另付,算一算下來真的不會比較便宜,除非就是買他們主打最連夾的商品,然後自己搬回家。但是家飾品(燈和地毯)、兒童家具、廚房用品倒是很實惠。
東西有一定品質,但價位頗高。

⭐家飾: 
東西品質不一,價位低廉,但因為都是淘汰下來的一些產品,抱著挖寶的心情,可以找到不少漂亮又超級便宜的家飾品,這裡規劃成為第一個拜訪的家飾店會省下妳很多錢! 尤其垃圾桶、洗衣籃、置物盒,這種基本的東西可以找到驚喜。
美國人熱愛挖寶的店! 沒事都想進去逛一下,他們的採購部門真的夠厲害,潮流掌握很敏銳不說,產地也很多元,不喜歡買中國貨的這裡一定要來。
以家飾品為主,也有一些小家具,風格算大方雅致。
風格鄉村,符合2019年流行的Barn house需求。家具數量不多,所以以家飾品為主,鏡子、層架等等,有時會有誇張的特價!

持續增補....ing

無展示廳純網路通路,圖片之多,只要你打得出關鍵字幾乎都可以找的到喜歡的商品: AmazonWayfare, Overstock (網路通路容易最後求助無門,客服往往外包印度公司,口音濃重聽不懂,客服專線極難打通,購買前要好好看裡面的評價喔!!)

(真的不想花錢,東西可以用就好,短期來美居住這種情況,你可以 1. 臉書Market place搜尋 2.美國當地的Buy Nothing社團 3.美國當地的Buy and Sell 社團。然而通常都必須自取,東西便宜也必須有人力和卡車去搬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