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0年7月21日 星期二

加州親子露營趣-美洲杉國家森林區(Sequoia National Forest) Gold Ledge 營地


Sequoia國家森林區最知名的是巨林步道,在幾年前我們去過一次,當時五月底了,地上仍然到處是雪,就算平地區也仍然不是適合戲水的時節,外加風大的要命。有了這樣的印象,老公今年說要在去玩我實在興趣缺缺。所以他就自己跟朋友在六月中的時候帶孩子去露營了。
回來以後才一個禮拜,因為防疫期間也出不了國,又說想找我一起去。再三跟我保證一定會想辦法讓我洗頭洗澡,只好勉強答應。行前看氣溫會到100度以上,防寒衣還是一定要帶。

⭐地圖


⭐資料 (最新訊息請洽官網)
連絡電話760-549-9533
開放期間五月到九月
訂位877-444-6777 (國際線518-885-3639 or TDD 877-833-6777) 或  http://www.recreation.gov/
費用每個營地 $28,假日 $30/ 超過一台車每台 $7
規則不可設置營火
最佳季節夏季
最近城鎮Kernville
廁所
寵物

五個小時的路程,我們早上八點出發,三個小時開到鬼城Randsburg中餐,這裡有休息區,和廁所,也有些博物館、餐廳,然而疫情的關係,除了廁所以外都沒營業。



美國這樣的淘金熱衰退以後再造的復古小鎮很多,這裡有棵樹讓波仔爬得很高興。


剛好看到某家有鵪鶉,美國到處亂晃偶而都可以看到這些奇怪生物。


用完餐在兩個小時就到了營地了!


爸媽搭帳篷的時候,小孩也沒閒著,再給充氣遊艇打氣。這打氣筒是REI充氣床附的,基本上連大人使用都很費力,沒想到這兩的怪力兒童真的可以把這氣船充飽。


這個裡總共37個位置,我們是24號,根本是上上籤! 因為很多營地完全沒有遮陰、很曬不說,也沒有隱蔽性。我們的營地不但有遮陰還就在河邊,雖然是急流,不適合戲水,但要是躲去那邊偷上廁所倒是不錯。另外也要提醒最糟的位置~~~~就是在廁所旁,因為廁所是典型美國露營地的糞坑,不能沖水,要是在那幾個位置,絕對會臭昏!!!


我們的場地真的很優,還有個獨立區可以掛吊床和曬衣服。東西都設置完成,可以準備去溪邊戲水了喔! 這裡的河邊河岸不大,又都是石塊,平坦的地方都早早被人佔了,第一天八成沒什麼好位置,又要遵守社交距離,所以千萬要記得隔天一大清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去河岸邊佔位子喔!



我是唯一的亞洲人,我和小孩也是唯一穿防寒衣下水的遊客,水溫自然還是冷,但在美國已經算很OK了。另外,看影片應該可以感覺出來,一般亞洲家庭應該不會帶孩子在水這麼急的地方戲水。這條河每年都死不少戲水的遊客,請千萬要讓孩子救生衣不離身。

菸酒方面似乎都沒限制,地上好多煙蒂,還有人邊游邊抽大麻,在小孩面前滿口髒話讓我家爸爸不停翻白眼。
孩子玩水玩的吃飯時眼睛都要閉起來了,這裡晚上當然星星很多,還有很多小蝙蝠滿天飛,據說上次還看見水獺呢!
伙食不夠其實小鎮也不遠,但因為園區沒有GPS收訊,出去一趟很容易錯過園區的標誌就莫名開很遠還找不到路,我跟我老公都發生一樣狀況,所以千萬路看清楚。去超市買了塊牛排給游泳游到快虛脫的父子補一補,爸爸只有一個煮水用的小鍋子,還是煎出了有水準的牛排,果真是已知用火。

這趟三天兩夜結束的回程,我們繼續探險,發現沿路還很多好的釣魚游泳的點,以及許多免費露營地,但我覺得好可怕,因為垃圾車都爆滿,然後車子停到亂七八糟,幾乎沒路可進出,情況超混亂的感覺…還是住需要訂位的比較好,省得出什麼糾紛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