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3月12日 星期六

聖地牙哥playground筆記 (已勘17處,持續增補ing)

住在非華人聚集的區域外加沒有車要怎樣與其他小朋友互動呢~? 小波兩歲以後,非常有與人互動的需求,因此除了圖書館的故事時間,到處去大大小小的公園突襲其他小朋友XD



1.Hilltop community park



Location': Rancho Peñasquitos



推薦指數: 



有非常大的沙坑,遊戲區也很大,有涼亭可以租用,也有廁所,假日很多人辦活動,帶著野餐墊和食物吧~非常適合玩一整天喔。



20160221 Hilltop Community Park.jpg





2.Glorietta bay park



Location: Coronado



推薦指數: 



科羅拉多海岸邊的小公園,雖然遊戲區很小,但是沙灘也夠孩子玩了! 有簡單的桌椅,海岸風景很美,很多人划船,氣氛很優閒。



201602.jpg





3.Mission bay park



Location: Mission Bay



推薦指數: 



Mission bay 有非常多不同的playground,沿著海岸走每個playground各有千秋,這個旁邊還有籃球場,很大,也有沙灘,旁邊草地也適合野餐喔~。這個旁邊不是沙灘,用岩石圍起來,不太需要擔心小孩玩一玩衝下去跳水...(是只有我兒子會有這種舉動嗎~?) 



img1457211916692.jpg





4.Morley field park



Location: Balboa Park



推薦指數: 



我們去的時候似乎是太早了,一個人都沒有,大概十點以後,小朋友們才從四面八方湧過來,算是很熱鬧的小公園,旁邊也有草地可以野餐。



img1457137261472.jpg





5.Police Department play ground



Location: Morena



推薦指數: 



這是我常常去的playground,就在YMCA對面,trolley就可以到(Morena/Linda Vista Station), 但是缺點就是因為是大馬路邊圍起來的一個遊戲區,沒有多餘的綠地,樹陰也很少,也沒有廁所,會來的人非常少,每次去幾乎都只有我們自己~~~唉,小朋友要找伴,在地廣人稀的美國真的要很刻意找playdate,地廣人稀,常常去哪裡都沒人~~其實他們的桌椅旁邊還有烤肉架,還有小小的沙坑呢! 全家如果來郊遊也可以的,可惜美國這種地方太多,大家對這裡並不稀罕XD



img1456349859892.jpg





6.Northmont Park



Location: Le Mesa



推薦指數: 



偶而我會神經失調想說今天要出去冒險,其實,在美國的每一天對我自己而言都是冒險,語言不通,家裡竟然還會有陌生人敲門來借錢,電車裡面會有全身沾滿屎尿的流浪漢,以前自己背包客不覺得如何,現在每天出門都只想著我要如何保護我的兩個小孩子。這個公園便是在那樣的一天裡面找到。這個公園下troley(Amaya Trolley Station) 只需要走10分鐘,有大草坪,野餐桌和廁所,遊戲設施妝點得很可愛,但適合年紀比較小的小孩,兩歲以上可能就沒什麼挑戰性,小波不是很想去玩XD



img1456349681351.jpg





7.Old trolley park



Location: University Heights



推薦指數: 



這個公園是我去的頻率最高的公園,離我們家算近,但仍然需要走一公里去公車站牌,下車再走個兩公里,遊戲設施有適合大小孩跟小小孩的兩區,也有很大的沙坑跟盪鞦韆,野餐桌跟大草皮也有,但沒有廁所。每次來都很多人,小孩天天來也不會膩~。



img1453506817503.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8.Mission bay park II



Location: Mission bay



推薦指數: 



沿著Mission bay的一個小playground當天偶然路過,覺得這鞦韆的景致很美。



img1454225766324.jpg



9.Coronado Tidelamds Park



Location: Coronado



推薦指數: 



遊戲區很大,草坪也大,也有很多人在這裡野餐辦活動,我們當天在岸邊看到好多魟魚! 風景很美,小朋友玩沙玩得很開心~



img1456175704364.jpg





10. Waterfront Park



Location: Habbor View



推薦指數: 



這個playground從trolley(County Center/Little Italy) 下來只需要走五分鐘,有野餐桌與廁所,天氣熱時幾乎都會帶孩子來,這裡缺點是幾乎完全沒有遮陰的地方,帶不能玩水的小寶寶是有點辛苦,但是如果是愛玩水的大小孩,應該是相當有樂趣! 聖地牙哥許多公園都有Niki的藝術作品,這個公園也有,為這公園增加西許藝術氣息,非常推薦帶著小朋友的戲水用品來玩,對小小孩來說非常安全又有趣喔!



img1457852702939.jpg





11. 6th street playground



Location: Balboa park



推薦指數: 



這個公園非常熱門,假日時簡直人擠人,因為地點很好,周邊不論野餐、打球、慢跑、騎自行車的人都非常多,要注意小孩安全喔!



img1453012336637.jpg





12.Jackson park



Location: La mesa



推薦指數:  ★ 



來的多半都是附近居民的小公園,有草坪可野餐。



FB_IMG_1459662108746.jpg





13.Misson point park



Location: Misson point



推薦指數: 



也是海岸邊的公園,有廁所、野餐桌椅,沙坑跟遊戲設施也不缺。沿著海岸有很多水泥砌成可以升營火的大坑可使用。



img1459567113910.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14.Dailard neighborhood park



Location: San carlos



推薦指數: 



社區的小公園,有大草坪野餐桌的小公園,長形平順的步道,可以慢跑和練習騎平衡車,沒有沙坑和廁所有點可惜。



img1459567334669.jpg



.

檢視較大的地圖



 



15.Fashion Valley mall play area



Location: Mission Valley



推薦指數:



Fashion Valley mall裡面,Macy's旁邊有一個小遊戲區,是我們在其他公園時,一位媽媽告訴我們的,很多孩子在陪父母逛街時會來這裡放風,下午相當熱鬧,但是我們家小波仔一直都是非常早起的孩子,所以來的時候一個人都沒有,開放時間是隨著賣場開始營業的時間,所以不適合早起的我們....。



20160406_095956.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16.Ski beach park



Location: Mission Bay



推薦指數:★★★



也許是當天剛好下雨又冷,所以不是很認真玩就想走了,但是有廁所,有野餐區,海岸風景區育的小公園。整體來說還不錯。



20160408_105723.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17. YMCA Playground



Location: Mission Valley



推薦指數:★★★



比較適合大小孩的Playground,設施頗有挑戰性,因為就在YMCA後面,所以有廁所、飲水、下面有草坪區,地點也很方便,就在trolley(Morena/Linda Vista Station) 出來走路十分鐘的地方。



20160406_112621.jpg





 



 



2 則留言:

  1. 感謝分享,雖然沒住聖地牙哥,但看妳的介紹覺得好讚!👍👍


    版主回覆:(10/28/2016 05:28:42 AM)

    謝謝😆

    回覆刪除
  2. 推荐kellogg park
    这个博客不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