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悅子月子餐訂購心得

img1430196214218

在試吃多家以後(請參閱各家試吃心得),因為覺得悅子的整體視覺系統讓他感覺像是一個有制度,有保障的公司,因此決定訂購21天。上次月子訂的是好婆婆,印象不是很好,魚都很腥,常常都是廉價的炒肉片。但在試吃悅子21天以後,不得不說,好婆婆的甜湯真的是亮點。


悅子畢竟是單價較高,優點也有不少:

1.食材感覺有挑選過,都頗新鮮無異味。月子餐都是不加鹽,食材本身的味道就變得很重要! 魚有時有腥味,但還算可以接受範圍,多半刺都很少,也有出現過比較高級的鱈魚鮭魚。

2.很少出現廉價的肉片,多半都是塊狀的肉。

3.有西餐式的調理法,比如早餐有三明治或是義大利麵,月子餐真的吃很膩,有西式的選擇是很誘人。

4.可重複使用的餐具,環保,保溫效果佳。

缺點方面:

20150821_122502-1

(圖一)

20150820_170928

 

(圖二)

20150820_170936

 

(圖三)    

1.每餐的搭配常常很詭異,比如晚餐,三菜兩湯,主菜跟兩道湯裡面全部都是豬肉,比如主菜豬腳+藥燉排骨湯+蓮藕排骨湯、吃得很噁心,豬這種東西不加鹽真的很難吃....自己有煮菜的人可能會這樣一餐全部豬肉下去配嗎? 不可能嘛! 另外他們三菜的搭配,意思是一主菜+一副菜+一青菜,平常自己煮菜的人也會搭過,比如主菜是肉,副菜可能是番茄炒蛋、豆腐燴蝦仁等等,然後搭青菜,他們卻經常是肉+青菜+青菜...配起來可能就變成,魚+炒水蓮+炒莧菜...我很愛吃水蓮,但是這樣搭配就是會吃起來很空虛耶! 搭配不能多用點心嗎~?

2.品質極不穩定: 以號稱精緻而言,事實卻是幫你打菜的人決定你用餐的品質。我註明不吃紅麴,卻仍然送錯兩次....那是主菜耶! 那我當餐還能吃什麼果腹阿??? 我打電話跟他們說過我吃不飽,因為當餐吃魚,每次魚給的份量都會比較小,下面墊豆腐的調理方法,但是偏偏那天的湯品撈給我的竟然是雞小腿,是烤雞翅那種小腿喔! 一口沒了,加上於所有肉類三口吃完,我還要餵母乳耶...這樣就真的是吃不飽阿!!!!! (一餐算起來也6.700,竟然吃不飽能不火大嗎~???要不是不方便出門...還不如天天吃家裡附近的響食天堂!) 還有雞湯裡面的肉是雞脖子過(圖一),雞脖子我自己煮飯都是餵狗ㄟ!! 那都是荷爾蒙吃了對身體不好的好嗎~~~!!! 另外也出現主菜銀杏腰果雞柳,裡面雞柳才三四條,主菜耶!!這樣對嗎???(圖二、圖三)

3.在我跟業務反映吃不飽後,業務處理就是可以加青菜跟飯,其他沒辦法這樣的態度。但是因為我前面寫了,他們副菜已經常常都是青菜了,這樣我當然覺得對我吃飽方面沒有幫助,所以我回絕了,加上我怕胖不太吃澱粉,加飯也沒意義。因此業務跟我說,不然不給飯,副菜多給一份...實在有點覺得,連一碗飯都必須計較太不阿莎力。老話一句,自己有在煮飯就知道,多一副菜,了不起多20塊成本...

4.甜湯每次都很稀沒什麼料,品質也不穩定,有時完全不甜,有時甜的噁心。我自己是喜歡吃紅豆、紫米這類,比較有飽足感的甜湯(對不起,實在是食量大,一直吃不飽),但是他們給的甜湯幾乎都是木耳蓮子,或是紅棗蓮子、蘋果木耳這種,幾乎只有湯的甜品,吃完更覺得很餓。

 

因為家裡還有大寶跟著一起吃月子餐,我自己都吃不飽了,解決辦法就是,老公去上班前先煮或去買早餐給我跟大寶吃,這樣送來的早餐可以給大寶當午餐,晚餐因為老公還是會自己煮,我吃不飽可以跟老公和大寶一起吃....XD 報告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